【台灣】早安少女組。台灣演唱會決定!(中文官網)

讓各位亞洲歌迷久等了,早安女組。在成軍10年之後終於首度跨足亞洲,正式決定將於5月在台北舉辦首次的海外演唱會,要讓所有喜愛早安女組。的亞洲歌迷都可以同聚在台北一起近距離感受早安女組。的現場魅力!

演唱會名稱:早安女組。2008 Concert Tour in Taiwan
演唱會日期:2008年5月24日(六)
演唱會場地:台北南港展覽館 (會場立體模型)
(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/ TEL:(02) 2725-5200 )
開場時間:17:30
開演時間:19:00
演唱會票價:NT$3000、2500、2000、1600、1200

主辦單位:布洛克兄弟股份有限公司
協辦單位: UP-FRONT AGENCY、豐華唱片股份有限公司、國際泛亞數位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
門票販售:
1. 早安家族中文官方會員優先購票:2/29 PM18:00起率先開放官方會員優先購票,詳細購票方法請見相關公告。
2. 一般公開販售:預定為3月中旬開放,詳細購票時間請見相關公告。




詳しくはこちら
…勢いで行っちゃいますか?!(ぇ
3年前だったら、確実に行っていたなw